永川集中开工16个工业项目

  7月5日,永川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集中开工16个工业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工业项目,总投资88.6亿元,项目涵盖纸业、木业、材料、汽车、高新技术、智能装备、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预计将新增产值166亿元,增加税收2.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640个。

  其中,由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跃进机械厂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船重工重庆永川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占地15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将主要建设滑动轴承生产线、液压生产线、机电装备生产线等,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8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工的16个工业项目中,有7个是木制品加工企业,总投资近20亿元。而这些企业大多在今年上半年签约落户永川,从签约到落地建设,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体现出了该区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所取得的新成效。这7个木制品加工项目位于永川港桥工业园。随着大批木材贸易和木制品企业的签约落户与开工建设,这里有望成为我市进口木材集散中心及木材深加工基地。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