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工业园区简介

  重庆秀山工业园区是重庆市特色工业园区领导小组2006年批准的市级特色工业园区,位于我县中和镇辖区内,交通方便,区位优越。该园区紧邻国道319线,距渝怀铁路秀山火车站约3公里,渝湘高速公路约5公里,国道326线穿园区而过。工业园区总面积10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面积1.6平方公里,拓展区8.4公里。

  园区产业定位:中药材加工、金属产品精深加工、农副食品加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精深加工、服装鞋帽加工业。

  规划建设目标:近期目标是到2011年,完成园区4平方公里六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12亿元以上,规划年产出能力达到150亿元以上,力争实现产值100亿元;远期目标是到2015年,建成园区10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完成投资30亿元,规划年产出能力400亿元以上。

  秀山工业园区是秀山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撑平台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打造武陵之心,创建边城示范的重要载体。县委、县政府明确提出,工业向园区集中,资金向园区投入,政策向园区倾斜,人才向园区积聚,举全县之力支持园区建设。

  秀山工业园区是商机无限的投资热土,是前程似锦的创业基地。诚挚地欢迎国(境)内外客商前来园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工业园区将以一流的基础设施、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助您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