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服务优势

003P92kxzy6HqDyrRug90&690.jpg

  办证服务:公司注册、项目备案、土地供应、建设规划环保等手续按照项目建设基本流程办理,重大项目入驻后,其相关手续均由园区管委会全程代办或协办,办理期限在规定时间内采取“绿色通道”缩短办理时间。

  项目服务:创新”项目制管理”模式,按照“拟定项目抓报批、已批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实施项目抓质量、竣工项目抓投产”的项目链建设思路,用好简政放权下放到园区的审批权限,做到“办事不过夜”,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投资服务园区有企业服务部、投资促进部等部门对入驻企业进行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协助企业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在企业入驻后,协调企业解决在建设、生产、经营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解决企业职工及家属就医、出行、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政策、科技等信息咨询;帮助企业申报各类科技创新成果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协调疏通企业融资渠道,密切银企关系,帮助企业融资;解决企业职工及家属就医、出行、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

  安保服务:距园区10公里的地方建有专用消防特勤中队,安装有火灾自动探测报警系统。 园区内设有治安室和监控点,并有安保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居住和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