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式”服务有成效经济园区公司获锦旗得赞誉

  6月7日上午,经济园区公司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随之而来的还有来自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的谢意。据悉,重庆众恒电器项目于2018年6月1日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在此之前,该项目从选址、落地、施工到各种手续的办理,园区公司都主动介入,落实专人开展一对一服务,通过定期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收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多次协调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并组织召开专题会、现场办公会和座谈会,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的实质问题。为感谢园区公司的大力帮助和服务人员的辛勤努力,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特制作了一面锦旗。旗上绣有“帮扶无巨细,园区堪比家”字样,十个大字全面概括了园区公司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事无巨细、面面俱到,突出对服务人员优质的工作态度、园区公司把客户当“家人”理念的高度肯定。

  目前,这面锦旗光荣“上墙”,用来提醒每一位企业服务人员,要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已入驻和将入驻园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