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生态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5月8日,区长何友生在区经济园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围绕生态和创新做文章,全力实施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梁挺参加调研。

  “产品目前的销量如何?”“企业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当天,何友生一行走访重庆耐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蓝月亮西南生产物流基地、思睿创瓷电科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

  何友生对区经济园区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经济园区是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担负着经济创新发展的重任,园区上下要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和信心,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加快发展。

  何友生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持走生态、创新发展之路,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区经济园区公司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人才的培养引进,并为存量企业发展拓展空间,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第一时间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迫切需求。相关区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要更好地谋划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培育发展产业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