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产业园区简介

  中韩产业园启动区位于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园区将按照韩国的社会文化习俗及建筑风格建设相关的配套生活居住设施,营造韩国化的生活环境,打造韩国投资者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文化家园和第二故乡,成为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集聚、生态宜居的中韩产业重要平台。当天除一批优质韩资企业签署入园协议外,已有超过10家韩资企业落户中韩产业园

     中韩产业园区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盛片区,将重点发展电子产业,积极培育文化创意、数字娱乐等新兴产业,择机发展新能源等其他产业,打造以引进韩国优势制造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为主的高端产业基地。根据之前中韩两国政府共同签署的共建中韩产业园协议,整个两江新区中韩产业园除了具体引进企业投资落户之外,还将在两江新区120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建设中,全面推进中韩经贸投资合作,特别是将在重庆两江国际汽车城、重庆两江国际云计算中心、江北嘴金融中心、保税港区物流加工基地、北部新区礼嘉商贸中心等领域为韩国投资者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成为韩国优势产业全球布局的战略节点和中国中西部地区布局的战略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