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购物公园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所在的两江新区力帆红星国际广场,由国内两大强企红星美凯龙与力帆集团倾力打造。力帆集团作为重庆当地的实力强企,为本项目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本地资源。红星美凯龙是国内零售业的领军品牌,集30年专业经验保证项目呈现国内最高水平的运营水准。

  在强大的实力背景下,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自立项以来,一直以国内最高商业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及后期建设,项目软硬件条件居重庆商业项目前列。

  重庆最佳商业区位,辐射百万高净值人群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重庆北市区金开板块,是重庆近年来向北发展的重要支点,是两江新区核心金州商圈。区域内交通方便,金开、金州、金渝、金山四大干道环绕爱琴海四周,政府已规划人行天桥和下穿式通道直达车库,10余条公交线路在附近均有站点,辐射周边百万高净值人群。

  为了方便更多顾客前来,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创纪录地打造了多达7300个停车位,不仅一举刷新了重庆地区的相关记录,也成为国内容量最大的商场停车空间。

  特色运营打造都市的假日中心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围绕聚会、玩乐、海淘、阅读、社交分享、家庭生活等多元场景,结合公园般的室内商业空间设计,让顾客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验一个完美的“都市微假期”。

  独创式“特色街区“以及“发呆区“”老公寄存处“让顾客在购物的同时尽享完美假日体验,保证顾客在爱琴海的每一分钟,都能保持度假似的放松与快乐,是重庆居民不出城市既享受度假体验的首选之地。

  国内顶级运营团队打造重庆商业新名片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由国内领先的不动产运营商红星商业操盘。红星商业所打造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被誉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品牌。已经开业的北京、昆明、福州、天津等地的爱琴海购物公园都在极短的时间内,跻身当地一线项目之列。

  2015年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当日,实现46.8万人次客流,刷新东南地区商业新纪录。

  同年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当日客流35.6万人次,一举打破了天津地区的商业记录。

  2016年4月8日,一场名为“重庆印象|爱琴海时尚视觉大赏”的时尚、人文、商业的跨界盛世在重庆北部成功举行,一场以重庆之名,囊括重庆精神的“大场面”让千万重庆人记住了这座山城商业“新名片”。

  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以时尚、舌尖、乐享与童梦四大主题,带领观众走进重庆悠远的历史人文画卷以及多元的城市象征,以全新技术展现重庆之美。同时四大主题也正对应重庆爱琴海购物公园在时尚零售、美食体验、娱乐享受以及儿童业态的强大优势,唤起了重庆市民爱琴海金秋开业的强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