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制药与参天中国签约组建眼科合资公司

  日本大阪,2016年3月22日 -- 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科瑞制药)与日本眼科医药的顶尖制造商 -- 参天制药株式会社(参天制药)宣布双方签署一项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科瑞制药与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参天中国)共同出资组建“重庆参天科瑞制药有限公司”。

   该合资公司位于中国重庆,依照参天品质的严格要求进行设计和建造,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眼科药品生产基地,双方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最广大的患者持续供应高品质、价格合理的治疗药品。

   科瑞制药将全部眼科批件注入合资公司,借助参天集团技术支持完成产品升级。参天集团将为合资公司提供核心技术和专业人员支持,以保证高品质药品的持续供应。合资公司将借助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医股)的药品分销网络和终端覆盖,致力于满足全眼科领域的治疗需求。

   关于科瑞制药

   重庆科瑞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14年,由宋子文先生在香港投资创办。属国有控股企业,隶属于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现坐落于重庆市南岸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中药、化学药两条完整产业链,集中药材种植、中西药研发、药品及保健品生产、医用器械生产、商贸流通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产业集团。

   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医药企业,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药品研发、制造、分销和零售为一体的现代医药集团,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14亿元,连续名列中国医药商业第六位。

   关于参天中国

   参天制药创业于1890年,至今已有127年的历史,是日本眼科医药的顶尖制造商,是从事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公司。参天制药于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9月,参天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了独资工厂,生产眼科的处方药品。

   “至诚可参天地”。两千年前中国典籍<中庸>中的这句话是我们公司的宗旨,并把她凝结为我们公司的名字:“参天”制药。秉承这个宗旨,我们以最大的诚意竭尽我们所有的力量去理解病患的痛苦,去了解疾病的本源,从而开发出最好的药品并把它送到病人手里去帮助他们。

微信图片_20181219092957.jpg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