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开门红” 签约35个项目总投资288亿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向云琼 摄)

    2020年新年伊始,合川区招商引资工作迎来“开门红”。1月6日,2020年合川区招商引资项目第一次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约288亿元的35个项目落户。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总计35个,其中,科创项目5个、工业项目18个、大型文旅及商贸物流项目5个、乡村振兴项目5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从签约项目金额看,本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 20个,其中,100亿级项目1个,50亿级项目1个,30亿级项目1个,10亿级项目3个。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分为签约和通报两大类,其中,签约类项目22个,通报类项目13个。从投资区域看,有来自德国、瑞典、加拿大等国家的3个外商直接投资项目和2个海外招商平台;也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成都、新疆等地的投资企业。

  “招商引资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将聚焦合川的发展新定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户合川”。签约仪式上,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表示,合川将坚持与重庆主城同城化和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两化”同步,坚持聚产业和聚人气“两聚”同力,奋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内陆开放先行区,努力在推进主城区都市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