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3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306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12亿元

    1月9日,璧山区38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这批项目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疗、新能源、新材料及康养大健康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306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12亿元,实现年工业增加值75亿元。

    璧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影响带动力强,将为璧山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其中,阿思科力重庆细胞制备和治疗中心项目等9个大健康产业项目的签约,将为璧山区建设生物医疗产业园构建产业基础。据了解,阿思科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肿瘤药物的研发,主要以细胞药物和蛋白药物研发的为主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该公司计划在璧山投资15亿元,建设阿思科力重庆细胞制备和治疗中心项目,达产后实现年产值20亿元。

    此外,新加坡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新加坡群策国际酒店智慧社区项目此次也落户璧山区。该公司计划在璧山投资25亿元建设新加坡国际酒店国际智慧社区项目。从而进一步优化璧山区中欧产业园、中新产业园等国别园引资结构,助推该区制造业、服务业实现双增长。

    据了解,2020年,璧山区将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构建全链条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对外开放新格局,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和康养大健康等产业,实施招商引资新行动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