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平副市长赴隘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0日,市政府刘桂平副市长到隘口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边听汇报,边实地查看隘口镇电商扶贫产业园建设现场、电商集配中心,隘口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中心、坝芒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地,深入坝芒村金银花产业基地,对脱贫产业培育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刘桂平副市长指出,一年多以来,市商务委扶贫集团、秀山县委县政府、隘口镇党委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隘口镇群众自立更生,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全镇深化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卓有成效,群众增收基础进一步增强。

  刘桂平副市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对电商产业园区的规划,加强园区建设。隘口镇自身要规划好园区,同时市商务委扶贫集团要加大对产业园的冷链物流的支持力度。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电商人才培训与产品开发。在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电商行业的同时,要加大对电商产品开发,树立农产品品牌,让更多的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不断增加群众收入。三是要进一步对供养服务中心做好规划。把方案考虑要周全,加强对隘口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中心硬件设施建设,以硬件设施带动软件设施,不求奢华,但要方便使用,尽可能地满足特困人员生活需要。四是要依托有利优势,搞好银花品种培育。充分发挥秀山的区位优势,要进一步搞好秀山银花品质,树立秀山金银花品牌,带动更多山区群众发展产业致富。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副县长陈爱党,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驻乡工作队队长曾诚,市政府办公厅、县级相关部门、隘口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刘市长和张主任还到市商务委扶贫集团脱贫攻坚办公室看望工作队,并勉励继续努力工作。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